21名离职员工领到210多万元工资及补偿金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台江法院强化案件执行

21名离职员工领到210多万元工资及补偿金

来源:福州日报
2024-03-29 13:28

原标题:台江法院强化案件执行(引题)

21名离职员工领到210多万元工资及补偿金(主题)

福州日报讯(记者 阮冠达)近日,台江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发放某地产公司拖欠21名离职员工的工资及补偿金,累计210多万元。

原来,该房地产公司近年因经营不善,拖欠员工工资及经济补偿金,多名离职员工或申请了劳动仲裁,或向法院起诉。因该房地产公司未按期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离职员工遂向台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多达20余起,累计金额高达210余万元。

案件受理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对房地产公司的银行账户、房产、车辆、证券等财产状况进行调查。然而,公司剩余资本无法足额偿还所欠款项,执行工作陷入困境。

考虑到该系列案件涉及劳动者众多、数额较大,去年12月,台江法院部署开展专项行动,该院执行局局长带队到该房地产公司督促其履行责任,并开启现场直播。在众多网友的见证下,公司相关负责人当场承诺积极履行义务,希望法院适当给予宽限期。为加快推进案件执行,台江法院应允了该请求,并选派执行法官负责对接该房地产公司,每周定期跟踪偿还欠款进展。

日前,房地产公司将210多万元汇入法院执行账户。记者了解到,年初以来,台江法院已执结涉民生类案件105件,执行到位722.8万元。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