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24-03-29 12:27

原标题:云南省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人民网曲靖3月29日电 (记者刘怡)3月28日,“团结奋斗促跨越、咱们工人有力量”云南省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重点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在云南省曲靖市启动。启动仪式在昆明、保山、楚雄、文山设立分会场,并同步启动重点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

云南省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重点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刘怡摄

在曲靖主会场,云南省劳动模范桂镜超向云南省劳动竞赛参赛职工发出倡议。随后,与会领导为云南省第二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技术状元代表颁奖,并为参赛一线职工代表授予了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团结奋斗促跨越、咱们工人有力量”旗帜。

在昆明分会场,现场播放了安宁市2023年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汇报片,并对安宁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参会领导同时为参赛代表队授旗。

云南省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重点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人民网记者 刘怡摄

过去一年,云南省各行业各领域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产业发展、重大工程建设、重要民生保障,深入开展7项全国引领性竞赛、13项省级示范性劳动竞赛、52个职业(工种)省级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带动149万人次职工赛技能、比质量、拼创造,为云南省经济总量突破3万亿元大关作出了积极贡献。

云南省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重点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人民网记者 刘怡摄

据了解,今年云南省劳动竞赛预计覆盖职工100余万人,竞赛将作为云南省广大职工学技能、练本领、提素质的练兵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在云南省广大职工中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