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0:56

中工网讯 3月27日-28日,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全省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任务。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文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1

3月27日-28日,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在合肥召开。陆露 摄

会上,张文静对省机械冶金工会过去一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级工会要持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要服务大局展作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持在大局中谋事、干事、成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围绕省委提出的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的目标建功立业;要情系职工办实事,不断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水平,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提高工会工作“服务化、体系化、品牌化、创新化、数智化”为牵引,全面提升工会组织履职尽责、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选举张葵为省机械冶金工会主席。会前,省机械冶金工会召开了二届五次常委会和二届五次经审会议,审议了有关事项。(胡传钊 陆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