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0:40

中工网讯 3月2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在河北新四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巾帼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共有40余名女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莹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分享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经历和成长故事,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讲述她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劳模事迹。她鼓励女性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充分发挥女职工主力军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参与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她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先创优、勇创佳绩,为藁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宣讲结束后,李莹还走进车间一线,为大家进行专题技术技能培训,不仅提高了女职工的实际操作能力,也提升了一线职工的技能素质。

此次巾帼劳模宣讲活动,是藁城区总工会系列宣讲的第一站,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藁城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劳模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组织劳模深入校园、企业、机关等,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劳模工匠宣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藁城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李唐 朱亚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