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提供岗位8700个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提供岗位8700个

来源:郑州日报
2024-03-29 13:18

原标题: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提供岗位8700个

郑州日报讯(记者 李娜 陶然)3月28日,记者从郑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获悉,4月2日,该中心将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共同举办郑州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50余家,提供岗位8700余个。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技能型青年人才等群体。参会重点企业涉及计算机、环保科技、教育培训、装备制造、化工冶金、精密电子、智能数字化、旅游、酒店餐饮、传媒、金融、法律、汽车、物流、医疗、建材、食品、农业、畜牧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集中在新媒体运营、店长、技术、行政、设计、电子商务、会计、工程师、主播等。

招聘会举办时间为4月2日9:00~12:00,地点在二七区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2楼招聘大厅,咨询电话:0371-56722127。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