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企业四大举措推动司机高质量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平台企业四大举措推动司机高质量就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29 11:22

原标题:平台企业四大举措推动司机高质量就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3月28日,快狗打车宣布启动“春风行动-北京站”,自4月1日起,北京地区的平台司机抽佣上限将从16%降低至10%,服务质量排名前20%的司机还能享受8%的抽佣率,切实降低司机运营成本,提升收入水平。在同城货运行业中,快狗打车成为今年首个降低抽佣上限的公司。

据悉,此次的“春风行动-北京站”活动,共涵盖“降佣”“保底”“瘦身”“阳光”四项举措,皆在推动司机实现高质量就业。在“降佣”方面,司机在无需交“会员费”的前提下,即可享受10%的抽佣率。同时,根据司机的完单率和好评数进行综合排名,服务质量排名前20%的司机继续下探2个点至8%,相比2022年16%的最高抽佣率有大幅下降,服务质量前20%的优质司机抽佣甚至将减半。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