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SU7今晚刷屏!售21.59万起,5000台创始版被秒空!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小米汽车SU7今晚刷屏!售21.59万起,5000台创始版被秒空!

来源:红网微信公众号
2024-03-29 09:24

原标题:小米汽车SU7今晚刷屏!售21.59万起,5000台创始版被秒空!

今晚,小米汽车正式入场!
中国新能源汽车再添新军!

3月28日晚,汽车圈最轰动的事情就是小米的首款汽车上市。时隔三个月,小米SU7的价格终于揭晓。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发布会上宣布,SU7分为标准版、Pro超长续航版和Max版本,售价21.59万-29.99万元。
发布会前,以比亚迪、理想、小鹏、蔚来等众多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祝贺小米入场,尽显格局!

据小米汽车的官方微博消息,4分钟大定破万,7分钟大定破2万,27分钟大定破5万

小米还特别推出了SU7创始版,限量5000台,4月初即可开始交付,创始版有限定的金属字标、限定专属编号铭牌,还有创始版专属礼盒、免费升级的碳纤维后视镜,仅有标准版和Max版。当晚发布会结束,5000台SU7创始版被抢空。“我还没来得及刷新就没了。”看完发布会后,晚上10点,心动的数码爱好者田木准备去付定金,却显示已售罄。
当晚,小米汽车发布会的直播群里格外热闹,记者的朋友圈也基本被小米汽车刷屏。记者发现,长达2个小时的发布会,仅微信端的直播间观看人次达到近400万,足见小米的关注度和人气。

虽然上市前,大家都在调侃它为“保时米”,但是,小米SU7的在长沙的首日亮相便吸引了一大波“米粉”前往。对于这个价格,曾去过展厅看车的小鹏P7车主曾先生表示,“实车很漂亮,这个价格可以。”此前,他对小米SU7的心理预期是25万元左右。记者此前在店里采访过一个“米粉”田先生表示,“预期是20万左右,超过25万不买。”
虽然指导价没有太多惊喜,但是,小米汽车赠送了很有诚意的订车权益,4月30日前订车的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到价值数万元的“冰箱彩电大沙发”。以小米SU7长续航智驾版为例,不仅可以终身免费享受到智驾增强功能,4月30日大定,可以免费享受真皮座椅、25扬声器豪华音响、车载智能冰箱,价值3.4万元,下载小米汽车APP即可选配预订。

本次发布会上,雷军详细阐释了小米SU7的技术亮点和配置,新增了6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也展示了丰富的小米汽车的周边,如智能香氛机套装、车载无线充手机支架、遮阳帘等,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小米生态链的整合,连接了车、手机和家,一句“小爱同学”,可以开启智能车机体验。
据了解,小米SU7标准版、Max版4月底启动交付,Pro版5月底启动交付。小米SU7全系长续航,在CLTC工况下标配起步续航为700公里。小米SU7 Max版同时实现2s级零百加速和800km+续航。

“靴子”终于落地,所以,这个价格,你心动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