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召回部分进口911系列汽车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时捷召回部分进口911系列汽车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24-03-29 10:30

原标题:保时捷召回部分进口911系列汽车

中国质量报讯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4年4月22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20年9月18日至2024年2月7日的部分进口911系列汽车,共计56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风挡玻璃在生产中未充分清洁,导致与车身的粘合不够牢固。在碰撞事故中,前风挡玻璃可能发生松脱,无法支撑安全气囊完全展开,影响对乘员的保护效果,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前后风挡玻璃,如不符合要求则予以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并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

(稿件由中国质量报记者 徐建华 整理)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