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发布2023年年报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万科发布2023年年报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

来源:广州日报
2024-03-29 15:30

原标题:万科发布2023年年报(引题)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主题)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龙乐乐)3月28日晚,万科发布2023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期内万科实现营业收入4657.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6亿元。在行业深度调整下,实现经营性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开发业务持续提升产品力,确保近29万套新房高质量交付;经营性业务打通商业模式,实现REITs突破,有望成为业内唯一发行三类经营性REITs的企业。

在备受关注的财务方面,万科表示销售承压之下,仍实现了正向的现金流,截至2023年底,已连续15年经营性现金流为正,在手货币资金998.1亿元,可覆盖一年内到期有息负债;剔除预收房款的资产负债率为65.5%,从2018年76%的高点连续5年下降。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