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动态|济南工伤认定申请实现一网办理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权益动态|济南工伤认定申请实现一网办理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4-03-29 07:48

【权益动态】

原标题:济南工伤认定申请实现一网办理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济南人社部门开发了工伤认定单位网上申报功能,单位可为参保职工进行网上办理,打通认定、鉴定、待遇支付数据壁垒,实现了申报、查询、送达的全过程网办,最大限度方便办事群众,真正做到“零跑腿”。

据了解,用人单位可登录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官网,点击单位网上服务系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登录方式,点击“工伤保险一件事申报”进入录入申请信息页面,填写相关内容。其中,工伤认定申请表可提前在济南市人社局官网下载,也可在线填写生成。

济南市人社局有关工作人员提醒,用人单位提交申请后,可在线查询申报进度。如需要补正材料,可将补正通知书下载签字后,与需要补充的材料一并上传;如材料齐全受理,请在受理之日7日内将申报材料邮寄或线下提交,逾期未提交的,工伤认定程序中止。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