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温“爱心服务” 郑州市高新区总工会对工会驿站进行走访排查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升温“爱心服务” 郑州市高新区总工会对工会驿站进行走访排查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6:07

中工网讯 为确保工会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的精准性和可及性,进一步提升工会驿站服务内涵和执行力,近日,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对辖区44家工会驿站进行全走访面排查工作。

为开展好此次行动,高新区总工会组成暗访小组,通过实地走访、模拟体验等方式,以确保服务流程的规范性为前提,对辖区内各个工会驿站的站内环境、服务设施、服务时间、服务内容、服务质量等运营情况,及户外劳动者实际需求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重点关注各驿站开展的创新服务活动,为以后扩点增面整合多方资源、不断扩展驿站服务功能奠定基础,同时也将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驿站改进完善。

高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提升服务功能,拓展服务内容,满足户外劳动者实际需求。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就近享受“娘家人”的温馨服务,不断增强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刘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