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交巡风“警”独好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南岸交巡风“警”独好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5:4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3月21日,重庆南岸交巡警联合南山植物园团委在南山植物园内开展“春风有信 花开有期 安全不误”春季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现场通过交通安全你问我答套圈活动、宣传视频展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以及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并通过列举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引导广大群众经过南山区域山区道路时要仔细观察,减速慢行,提醒广大群众养成文明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出行牢记交通安全。活动现场寓教于乐,让群众在充满乐趣的游戏中提升安全意识。

在赏花的同时,南岸交巡警也提醒大家,春季赏花踏青出游集中赏花地点山区道路多,急陡弯坡路段超速行驶容易失控,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降低车速。大部分游客会选择周末出游,易发生交通拥堵,建议大家错峰出行,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到达目的地后不要随意占道停车,影响道路正常通行,不要驾驶或乘坐超员车辆。

春风十里,安全是最美的风景,南岸交巡风“警”独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