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文化进社区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交通安全文化进社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28 15:40

原标题:交通安全文化进社区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程元浩 加勒尼

3月26日,新疆特克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博斯坦社区,通过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内涵丰富的交通安全文化趣味课。

活动现场,特克斯交警精心组织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重点介绍了交通安全常识、交通标志、交通规则等内容,让群众深入了解并掌握交通安全的重要知识。活动设置了“一盔一带”安全骑行头盔实验、“车辆盲区模拟”实验、“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宣讲互动环节,向广大群众重点讲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意义,以及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群众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除了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外,交警们还设立了现场答疑解惑区,耐心解答群众在交通安全方面遇到的疑问和困惑,针对性地提供交通安全建议和指导。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