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走进职教中心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走进职教中心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5:23

中工网讯 3月27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宣讲活动在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城阳职教中心200余名师生一起聆听了宣讲。

1

3月27日,城阳区总工会“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宣讲活动举行。城阳区总工会供图

宣讲会上,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城阳区劳动模范刘金玲作《匠心逐梦 青春无悔》宣讲报告。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感恩、坚持、学习三个部分,分享个人的工作经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突破自我的人生信条,深刻阐释了劳模精神的内涵。她表示,做任何事情都要专注,要干一行,爱一行。

下一步,城阳区总工会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广泛推动宣讲活动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走进基层,扩大宣讲活动覆盖面。讲好巾帼劳模故事,发挥好巾帼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李冉 周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