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总工会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总工会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5:12

中工网讯 3月19日、3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总工会分别在初心公园、青岛锦川服装有限公司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共筑美好未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来自社区工会联合会、企业工会、教育工会和医务工会约60人报名参加。

献血队伍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人”、还有罕见血型的“熊猫侠”。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信息登记、血压测量、化验等准备工作。随着一股股饱含爱与关怀的红色血液从献血者手臂流入储血袋,点点爱心汇聚成了热血洪流,宛如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给需要帮助的人带来了希望和光明。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54名职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8400毫升。

通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生命的延续和接力架起“红色桥梁”,是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的生动体现。下一步,红岛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发挥工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多样化开展,汇聚起广大职工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共同推动辖区公益活动蓬勃发展。(庞舜德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