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职工“心事” 护职工“心灵”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解职工“心事” 护职工“心灵”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4:51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总工会为供电公司举办以“守护心灵 健康相随”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健康讲座,旨在提高企业职工心理素质,帮助其正确面对工作生活上的挑战与困难,全方位提高心理抗压能力。

1

日前,福山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座。图为活动现场。福山区总工会供图

本次讲座邀请专业心理咨询讲师为职工进行授课,课程围绕心理健康的基本概念、常见心理问题、心理调适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现场通过放松训练,让参训职工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掌握抑郁、焦虑等常见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方法和压力管理,促使职工放松身心,敞开心扉,了解自身压力状态、疏解自身心理问题。

据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讲为职工群体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职工树立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提升广大职工心理自我关怀和自我调节意识,增强职工应对心理压力和情绪管理能力。

下步,福山区总工会将根据各企业职工需求,以点带面,打造全方位服务群众“心”模式,健全完善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机制,持续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为职工群众带来长效的心理健康服务,提高企业职工的心理素质,增添干事创业“心”动力。(宋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