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会官方邮票正式发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设计灵感取自巴黎奥运会视觉标识

巴黎奥运会官方邮票正式发布

来源:今晚报
2024-03-28 14:49

原标题:设计灵感取自巴黎奥运会视觉标识(引题)

巴黎奥运会官方邮票正式发布(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巴黎奥组委联合法国邮政昨日在法国邮政博物馆正式发布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官方邮票,这款邮票的设计灵感取自巴黎奥运会视觉标识。

法国邮政集团第一次发行奥运官方邮票是在1924年,当时巴黎举办了第八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后的1968年格勒诺布尔冬奥会以及1992年阿尔贝维尔冬奥会,法国邮政也发行了两套奥运官方邮票。2017年,随着巴黎正式获得2024年夏奥会举办权,法国邮政同年发行了庆祝巴黎申奥成功的纪念邮票。

2024年巴黎奥运会官方邮票的正式发布颇受瞩目,邮票整体采用烫金工艺的精美装饰,并融入巴黎标志性景点埃菲尔铁塔及塞纳河的形象。奥运官方邮票面值为1.96欧元,共计发行80万枚,将于本月29日起正式对外销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