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走访调研青山区重点企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走访调研青山区重点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1:07

中工网讯 3月25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调研组到青山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包头市太阳满都拉电缆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栢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一线,询问了企业项目建设和职工创新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劳模代表、企业技术骨干和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工会工作与服务新质生产力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1

3月25日,包头市总工会调研组到青山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图为实地调研现场。杨文裕 摄

调研组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与职工群众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我们要抓住新质生产力快速发展的机遇,认真找准工会服务新质生产力的着力点、发力点。要坚持科技创新,多鼓励、激励职工积极参与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助推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

青山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青山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和职能优势,全面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劳动技能竞赛为抓手,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引导职工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成为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排头兵,为青山区经济建设贡献工会力量。(杨文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