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 传递温暖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义剪 传递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0:16

中工网讯 3月26日,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在市区颐和国际营业厅的工会驿站前举办了爱心义剪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来自市区“优美丽人”美发店的“河北好人”模范刘瑞胜和店里的3位美发师为现场3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了剪发服务。理发师耐心询问着环卫工人们要求的发型、长短,一边用娴熟的技术认真细致地修剪,理发后利落清爽、精神抖擞的面貌让这些户外劳动者的脸上洋溢出开心幸福的笑容。

环卫工人李大爷说:“工会驿站不仅提供休息充电、喝水热饭的服务,还考虑到我们每天在户外工作,从早忙到晚,没有时间到理发店去理发,给我们义务剪发,电信公司想的太周到了,非常感谢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爱(王欣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