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入校招人才 精准促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入校招人才 精准促就业

来源:合肥日报
2024-03-28 15:29

原标题:入校招人才 精准促就业

合肥日报讯(记者 朱震宇)近日,2024年新站高新区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分别走进安徽理工大学和安徽中医药大学。

本次高校行春招活动,吸引了位于新站高新区内京东方、维信诺、京东方医院等重点企业和单位参与,为安徽理工大学和安徽中医药大学毕业学子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活动现场收取简历15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600多人。

今年以来,新站高新区已累计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88场,累计服务企业500多家次,达成就业意向1700余人,为企业发展和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搭建了多样化、精准化的对接平台。接下来,新站高新区将赴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20多所高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持续招引优秀毕业学子来该区就业发展。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