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养人合肥” 诚招八方英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周时间,“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将携约1万个岗位,奔赴8个城市、29所高校开展活动——

推介“养人合肥” 诚招八方英才

来源:合肥日报
2024-03-28 15:35

原标题:一周时间,“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将携约1万个岗位,奔赴8个城市、29所高校开展活动——(引题)

推介“养人合肥” 诚招八方英才(主题)

合肥日报记者 周洪 王峰 朱震宇

3月25日至31日,“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活动的7个工作组(共10个工作组)携近300家次用人单位、约1万个岗位,奔赴8个城市、29所高校开展推介活动,加强我市与各高校的合作联系,持续促进人才来就业、成果来转化,打通“专业-就业-产业”最短通道。

让更多学子了解合肥

厚植人才沃土,聚力打造人才“强磁场”,合肥一直在路上。当“养人合肥”遇上优秀人才,立刻碰撞出璀璨的火花。

围绕合肥的科技创新、人才政策、居住环境、城市实力、发展潜力等,在各个推介会现场,推介人详细介绍、真情邀请,欢迎青年学子来肥就业创业。

详尽丰富的推介内容、形式多样的推介活动,让高校学子们进一步了解合肥,并萌生选择合肥就业创业的想法。“合肥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等科技产业发展势头很好,是未来的大势所趋,是年轻人就业创业的好地方。”通过活动了解合肥后,湖南大学学生方冰冰说。

除了开展推介活动,活动期间,合肥还将紧扣高校优势专业情况,组织部分重点产业企业、国有企事业单位走进校园,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用优质岗位吸引人才

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肥,合肥准备了丰厚的“见面礼”。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都将领到“就业大礼包”,内含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合肥请您来,20万个岗位供您选”活动宣传册等。同时还能领取合肥特色文创产品,在“徽风皖韵”专区免费品尝合肥特色名糕名点。

最吸引学生的还是合肥带来的众多优质就业岗位。3月27日,“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工作组携36家重点企业,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到了黄浦江畔。工作组将用两天时间,先后前往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招才引智。

3月27日的招聘活动中,招聘团成员先后走进华东理工大学和同济大学,从人居环境、创新环境、产业环境、人才环境等多维度推介了合肥。36家企业中,既有国轩高科、科大国盾量子等上市公司,也有电科八所、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等科研院所。他们将提供1600多个就业机会,岗位种类广、薪资待遇好,让大家不出校门,就能对照精挑细选的“岗位”,找到称心如意的“职位”。

据了解,活动前期,合肥摸排了全市重点用人单位意向,优化活动路线、加大统筹力度。“为提高人才引进实效,结合我市教育、医疗卫生领域的引才需求和意向高校,整合新设2条专业领域路线,赴有关师范类、医学类高校开展专场招聘对接活动。”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深度合作搭建平台

据了解,今年的“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活动,不仅要为合肥发展招贤纳士,还要与各高校建立高质量深层次合作平台。

活动期间,工作组将与高校领导、皖籍师生、校友代表等,围绕人才引进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城市发展等内容深入交流,推动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并发出高校师生“合肥行”活动邀请,邀请高校领导携师生代表、人才团队来肥考察交流。

同时,合肥还将在各高校中遴选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各工作组结合实际组织投融资机构、行业企业专家代表走进校园,或邀请来肥集中开展路演,推动更多科技成果来肥转移转化。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