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巾帼劳模精神 汲取强国逐梦力量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感悟巾帼劳模精神 汲取强国逐梦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4-03-27 16:18

中工网讯 3月22日,河南省许昌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来到许昌学院开展以“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昌大工匠、许昌市畜牧水产技术推广站副站长王桢以《投身大农业青春无悔路》为题,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脚踏实地用青春和热爱投身大农业,并在岗位上做出巨大贡献的成长经历;许昌市五一巾帼标兵、许昌市最美职工、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卷包部甲班党支部书记张伟以《在平凡之路上如夏花般绚烂》为题,讲述了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奋斗故事。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励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在大学校园里奏响了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最强音。

许昌学院的学生们在台下专注聆听,不时为两位巾帼劳模工匠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她们的动人事迹和优秀品质中汲取劳模精神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南实践中贡献大学生的智慧和力量。(耿彤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