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总工会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涪陵区总工会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4-03-27 15:1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重庆涪陵区总工会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该区人大会议室召开。该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乡镇街道(园区)、各局(委、司)工会、重点企业工会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工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区工会工作考核结果。该区教育工会、江东街道总工会、荔枝街道总工会、涪陵卷烟厂工会分别就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职工之家打造、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及“产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国勇介绍,2023年,涪陵区总工会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发展,在思想政治引领、产改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维权服务、文体艺活动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2024年,区总工会将按照“123510”工作思路,以6个“着力”为抓手,大力推进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工作服务质效、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会改革建设、工会党建质量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团结组织全区广大职工敢闯敢干、唯实争先,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动现代化新涪陵建设展现工会担当和作为。

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齐小萌表示,2024年,全区各级工会要坚决扛起工会政治责任,努力在凝聚团结奋斗思想上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提升服务大局效能,努力在现代化新涪陵建设上展现新担当;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上实现新作为;要着力深化工会建设改革,努力在工会系统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会上,涪陵区总工会还与区经济信息委、涪陵高新区、太极集团、华峰化工等单位现场签订《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