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秦皇岛全市职工书画大赛开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秦皇岛全市职工书画大赛开赛

来源:河北日报
2024-03-27 14:30

原标题:首届全市职工书画大赛开赛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辉 通讯员任卓)3月20日,秦皇岛市“万名职工书画秦皇岛”首届全市职工书画大赛正式开赛,就此拉开“万名职工书画秦皇岛”系列活动的帷幕。

“万名职工书画秦皇岛”首届全市职工书画大赛面向全市在职职工征集作品。大赛分为县区预赛、市级决赛两个阶段,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主办方将邀请书法、美术方面专家组成评审组开展评审工作。书法、美术类作品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受职工喜爱作品和入展优秀作品若干,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

首届全市职工书画大赛是“万名职工书画秦皇岛”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还包括首届全市职工书画展、首届全市职工文创设计大赛,以及在秦皇岛电视台职工频道开设《书画秦皇岛》栏目,邀请文化名人和书画专家,讲授书画背后的秦皇岛故事。

该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以“书画+文化”为主题,宣传展示秦皇岛历史风貌和文旅优势,持续助力“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建设。同时,积极推进职工文化建设,打造职工文化精品,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