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芜就业社保补贴申领开始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返芜就业社保补贴申领开始

每月按个人缴费部分补贴,不超过12个月

来源:芜湖日报
2024-03-27 14:10

原标题:返芜就业社保补贴申领开始(主题)

每月按个人缴费部分补贴,不超过12个月(副题)

芜湖日报讯(记者 陈旻)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23年度返芜就业社保补贴申领已经开始。截至2023年12月31日符合条件且未申请的人员,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前需完成申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据悉,为推进“创业芜优”城市建设,芜湖明确了返芜就业社保补贴支持政策。2022年之前在我市无职工养老保险参保记录的本市户籍劳动者、在我市企业实现稳定就业并依法缴纳养老保险费的,每月按个人缴费部分给予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12个月,以申请时社保系统能查询到的个人缴费金额为准。实际缴费时长累计超过12个月的,按时间顺序从前往后计算补贴金额。如是派遣制员工,其社保参保缴费地点和实际工作岗位地点均需在芜湖市,该政策与紫云英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费补贴政策不重复享受。

申请可通过微信搜索“就在芜湖”小程序或登录“就业芜优”一体化服务平台,点击对应模块,按要求填报信息,上传材料。县市区、开发区人社部门将即时受理、审核、公示,如无其他情况,2025年1月31日前资金将拨付至申请人账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