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新揭牌10个“妇女微家”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服务妇女零距离 关爱妇女无缝隙

三亚新揭牌10个“妇女微家”

来源:三亚日报
2024-03-27 13:38

原标题:服务妇女零距离 关爱妇女无缝隙(引题)

三亚新揭牌10个“妇女微家”(主题)

三亚日报讯(记者 符府)3月26日,市妇联举办2024年妇女组织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妇女微家”授牌仪式。

当天,活动现场举办了2024年首场妇女组织公益活动,邀请专业讲师开展“微景观”DIY手工制作教学,让35名来自各行各业、各单位的妇女们在动手实践中愉悦身心,释放生活工作压力。市妇联向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青委会等10家单位授牌“妇女微家”。

“妇女微家”是“妇女之家”的有效补充,是妇联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小单元,是实现妇联组织联系妇女全覆盖、服务妇女零距离、关爱妇女无缝隙的有效平台。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妇联将重点推进全市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妇女微家”建设,依托各类主题健康、形式多样、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三新”群体妇女提供更丰富、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市妇联还将面向全市广大妇女组织,围绕亲子活动、运动健康、手作工艺、服饰礼仪、家庭实用技能、生活文化体验等六大类,开展公益服务活动60场,通过妇女组织“点单”、妇联“接单”的模式送课上门,实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精彩、全年可持续”,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妇女组织战斗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她”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