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将举办两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秀英区将举办两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海口日报
2024-03-27 13:06

原标题:秀英区将举办两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海口日报3月26日讯(记者陈丽园)记者从秀英区获悉,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联合辖区高校于4月9日在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办2024年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系列活动,为秀英辖区高校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精准的就业对接服务。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将通过开展宣讲会,组织专业化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加大就业政策和形式宣传,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助力高校毕业生群体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的就业需求。

与往常校园招聘不同的是,活动现场还将新增“创业服务板块”以及就业培训服务板块,并邀请到相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为创业企业提供全面的创业政策咨询服务,以及多层次、有针对性地帮助创业者提供更多资源对接机会。

据介绍,为方便毕业生多渠道参会,2024年海口市秀英区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系列活动还将在海南直聘网同步举办,线上活动将持续至5月30日,毕业生可通过关注秀英区就业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秀英就业”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还将于5月份继续在海口技师学院(秀英新校区)举办一场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助力秀英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的就业增长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