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三亚市天涯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4年三亚市天涯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三亚日报
2024-03-25 14:34

原标题:2024年天涯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引题)

3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80个(主题)

三亚日报讯(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王雯)3月21日,2024年天涯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据统计,当天招聘会现场参与求职者550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84人。

记者了解到,在场参加招聘的企业有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780个,涵盖酒店、物业服务、家政服务、景区、餐饮服务等领域,能较好地满足企业和各层次求职人员的需求。记者在现场看到,求职者热情高涨,不少企业在活动开始仅1小时,便收到许多求职简历。

“我以前在老家从事会计、财务方面工作,想在三亚找一份类似的工作。”来自哈尔滨市、今年55岁的退休人员张女士说,她非常喜欢三亚的气候,近期打算带着家人在三亚长期居住养老。她认为目前还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工作,在发挥余热的同时还可增加收入。

“我的月薪要求在3500元以上即可,没有午休也是可以的。”现年43岁的谢女士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因家里有正在读小学的孩子要照顾,她想找一份早八晚六的工作,方便接送孩子上下学。

“希望招聘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三亚许多企业对一线岗位需求较大,为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在今年6月份大学生毕业之前,该局将继续联同天涯区总工会、天涯区妇女联合会等部门“早行动,早发力”举办相关招聘活动,积极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牵线”,不断提高社会就业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