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今年计划新开工(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1200套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今年计划新开工(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1200套

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3000户

来源:海口日报
2024-03-25 14:01

原标题:海口今年计划新开工(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1200套(主题)

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3000户(副题)

海口日报3月22日讯(记者高潮)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今年海南省计划开工配售型保障性住房800套,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2783套(间);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4351户。其中,海口计划新开工(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1200套,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3000户。

根据要求,今年9月底前,各市县列入年度计划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要全面完成开工建设(筹集)任务;具备较好开工条件的项目应力争提前开工。今年11月底前,各市县在2021年12月底前开工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要基本建成。各市县要按月或按季及时发放住房租赁补贴,今年12月25日前要全部发放到位。

承担保障性租赁住房年度计划任务的各相关市县,要加快建立健全保障性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机制,创新保障性租赁住房筹集方式,结合实际需求优化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布局和房源供给结构;鼓励各相关市县在劳动密集型产业、服务行业聚集区域建设筹集宿舍型保障性租赁住房,加大房源供给,有针对性解决农民工、新毕业大学生、基本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等群体的“一张床、一间房、一套房”的多层次租赁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