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40人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师范大学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40人

来源:海南日报
2024-03-25 13:25

原标题:海南师范大学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40人

海南日报讯 (记者张琬茜)近日,海南师范大学发布公告,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40人。

根据公告,该校人才待遇将根据不同人才类型给予相应人才津贴及科研启动经费,最高可达150万元。同时,还将根据海南省人才优惠政策予以不同程度的支持。报到后,经海南省认定为自贸港C类及以上人才类型,符合海南省相关规定的可分别申请不超过150/180/2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一套,全职工作满5年由政府无偿赠与80%产权,满8年赠与100%产权;经认定为D类或者E类人才类型的,可分别申请5000元/月、3000元/月的租购房补贴,累计发放不超过3年。有意应聘者可登录海南师范大学官网进一步查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