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引工大使”可以再多些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引工大使”可以再多些

来源:中工网
2024-03-20 07:25

df

绘画/刘琪   文字/张雪

“在这里打拼,工资按时发,有夫妻房住,年底还有奖金拿。”作为福建省泉州市首位“引工大使”,今年38岁的罗荣昌每年乘春节返乡之机,都会主动宣传泉州、南安的就业政策,为企业招工。(据《福建日报》3月15日报道)

“企业待遇好不好?”“工作环境怎么样?”……职工关心的事情,有“引工大使”现身说法。“该去哪招工?”“怎么留得住?”……企业头疼的问题,有“引工大使”牵线搭桥。就像罗荣昌,他是职工们信得过的老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证,为家乡亲朋带去更多就业机会;他也是企业靠得住的“自己人”,能带动更多就业无门的求职者,为企业招工留人打开新门路。一名“罗荣昌”便能带动百余人就业,这样的“引工大使”,可以多些,再多些。

责任编辑:王后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