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小”课堂里的“大”作为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小”课堂里的“大”作为

来源:中工网
2024-03-20 07:17

fv

绘画/刘琪   文字/宋环

643门课程!近日,上海市闵行区总工会公布了新一轮公益课程菜单,课程数量创下历年之最。课程内容既有香囊制作、传统插花、葫芦手编等文化艺术类课程,还有“纳米材料在传统产业中的应用”“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技能类课程。课程采用“点单邀约”的形式,上课地点既可以至区内各教学点,也可以邀请讲师“送教上门”。(据《劳动报》3月12日报道)

“小”课堂蕴含“大”作为。643门课程,犹如一道道佳肴汇聚而成的“能量大餐”:既有陶冶情操的“开胃菜”,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也有提升职工技能的“硬菜”,为职工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供支撑。值得称道的是,“点单邀约”的形式,能更好地满足职工的个性化学习需要;“送教上门”的便捷选择,更是充分考虑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需求,可以更好地激发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这道道精致“菜品”是工会主动作为,精心为职工送上的“暖心大餐”,彰显了工会组织努力做实做优服务工作、不断满足职工的实际需求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后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