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提供岗位2万余个 2024年“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收官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提供岗位2万余个 2024年“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收官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4-03-19 20:49

原标题:提供岗位2万余个 2024年“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收官

今年2月28日起,陕西省妇联持续举办了3场“春风送岗 巾帼护航”2024年“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 助力广大女性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记者了解到,招聘会共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积极服务女性群众就业需求,加大女性就业招聘服务,为她们搭建了一个高效便捷的就业信息对接平台。

此次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共举办三场,分为女性综合类专场、女大学生专场,旨在为女大学生、生育中断就业女性、灵活就业女性等妇女就业重点群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招聘会邀请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华润万家商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西咸黄冈中学在内的3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涉及教育、医疗、互联网、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为求职女性提供了丰富、多元的就业岗位和职业发展机会。为期半个多月的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参与,线上累计浏览人数34600余人,参与求职者5000余人,收到求职简历3000余份,面试1700余次,达成就业意向1008人次,其中女性求职者占99%。

据了解,举办2024“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是省妇联深入开展“春风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帮助妇女走向职场、服务妇女就业、助力妇女参与经济建设的积极行动。省妇联将继续深化“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精准把握女性创业就业需求,与人社、高校等部门密切配合,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联动,通过多样化方式,面对有就业需求的女性群体开展多领域、全链条的就业创业服务,促进更多女性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