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舆县总工会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平舆县总工会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3-19 16:10

中工网讯 3月1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总工会在万冢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助力“三园”建设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河南永强户外、河南嘉鹏户外等10余家企业携600余个就业岗位亮相,涵盖多个行业领域,充分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求职需求。现场氛围热烈,求职者们纷纷驻足咨询,企业招聘人员耐心解答,发放企业宣传页,场面温馨而有序。

驻马店市平舆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举办更多场招聘活动,让求职者拥有更多就业机会和选择空间,为推动“三园”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工会力量。(李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