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为青年职工搭起“幸福桥”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阳市为青年职工搭起“幸福桥”

来源:中工网
2024-03-19 16:07

中工网讯 3月16日,由河南省南阳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爱在春天 情定京东”2024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京东电器南阳城市旗舰店举行。

活动现场,20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欢聚一堂,互相交流,寻觅知音。在一个个趣味性、互动性十足的游戏中,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们勇敢展示自我风采,真诚讲述自己对于爱的追求与对未来生活的期盼。现场的工作人员充当起“临时红娘”,真诚细致地沟通,为合适的他与她搭桥引线。

南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问题,是市总工会“服务职工、关心职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稳定的婚姻关系、家庭关系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打造“‘会’聚良缘”婚恋交友品牌项目,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丰富活动载体、优化服务机制,利用七夕、中秋等重要节点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帮助单身职工青年人才解决婚恋交友问题,在助力拼经济、促发展、稳人才方面彰显工会作为。(陈梦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