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举办红色经典朗诵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鹤壁市举办红色经典朗诵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3-19 16:03

中工网讯 3月15日,由河南省鹤壁市总工会主办,鹤壁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朗诵沙龙承办的“职工学‘四史’ 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会在鹤壁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信心,用声音传播红色经典,致敬革命先辈,培养自信史观,汲取奋进力量。

1

3月15日,鹤壁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学‘四史’ 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会。鹤壁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诵读的职工分别诵读了《中华颂》《军礼》《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今夜星光灿烂》《祖国啊我最亲爱的祖国》《红旗渠的故事》《读中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经典著作,他们以朴实的语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用最美的声音表达出来,展现了鹤壁市广大职工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赤子之心。

“今天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四史’学习教育课,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工作热情具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职工王琼高兴地说。

下一步,鹤壁市总工会将常态化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史”及工运使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鹤壁市广大职工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中再上新台阶。(陈梦雨 蒋东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