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启动舒心就业进企业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启动舒心就业进企业活动

来源:辽宁日报
2024-03-19 15:37

原标题:沈阳启动舒心就业进企业活动

辽宁日报讯(记者陶阳)3月15日下午,2024沈阳市舒心就业进企业“四季行”系列招聘首场活动举行。这是今年沈阳市首场数字人才专场招聘会,旨在搭建数字人才交流和配置平台,为沈阳“向‘新’而行、提‘质’转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要素保障。

本次活动面向高新技术企业和数字人才,通过会前扫码预选、现场意向沟通的方式,实现人岗精准匹配。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区,帮助求职者梳理、解读人才新政;简历诊断区,为求职者现场进行简历分析;就业和职业规划指导区,帮助求职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方向和职业生涯规划。现场还提供无人机模拟飞行、机械臂操作等沉浸式体验活动,让参会人员直观感受到数字技术改变生活、改变未来。

此次招聘会吸引近7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200余个职位、招聘人数达1200个。有27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沈阳理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杨然说:“和综合性招聘活动相比,专场招聘会更有针对性,有很多和我专业对口的岗位,希望能收获心仪的工作。”沈阳鸿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丹忙碌不停,她说:“现场大都是科技相关专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岗位需求匹配度非常高,我们收到的简历已经厚厚一沓了。”

沈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贯穿全年的舒心就业进企业“四季行”系列招聘活动,以就业服务进产业园区、进市集、进景区、进社区等多种形式,满足沈阳市各类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同时将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服务为求职者提供方便、快捷、精准的求职体验。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