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坪坝区总工会特色婚恋服务助单身职工结良缘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沙坪坝区总工会特色婚恋服务助单身职工结良缘

来源:中工网
2024-03-19 15:1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3月17日,由重庆沙坪坝区总工会、共青团沙坪坝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民政局联合主办的“渝见·会聚良缘——创意田园爱情”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重庆沙坪坝区缙泉烧陶瓷文创基地举行。来自全市公安、教育、卫健系统,以及非公企业等领域的70余名单身职工积极报名,共赴寻觅良缘之旅。

缙泉烧陶瓷文创基地位于该区丰文街道三河村,曾荣获“2023年工匠创新工作室”及多项文创比赛大奖。活动现场,嘉宾们打卡三河村美景,参观陶瓷文创基地,两两组合体验陶瓷DIY,参加爱情轮转交流、实景分组活动,不断加深了解,收获珍贵的友情和甜蜜的爱情。

本次活动,沙坪坝区总工会还开展了助企纾困服务,交友环节中增加招商蛇口重庆公司的“招商·渝天府”项目宣传,积极帮助缙泉烧陶瓷文创基地招募学员、推介产品。

在心动表白环节中,共有6对职工表白成功幸福牵手,获得由该区总工会和招商蛇口重庆公司精心准备的牵手好礼及饭局基金。沙坪坝区总工会还为丰文街道三河村“爱情基地”授牌。

该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总工会将聚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目标要求,深化“沙磁工韵”品质服务,坚持“打造新时代工会工作市域标杆”,打破区域区属界限,围绕中心,整合资源,开展“成长型、学习型、主题型”的特色婚恋服务,为乡村振兴、文旅经济发展、职工技能提升贡献工会力量,让广大单身职工热爱工会、信赖工会,在工会平台中收获幸福良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