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工间操培训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承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工间操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4-03-19 13:47

中工网讯 3月14日,河北省承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工间操培训班。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的150多名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为“经络养元操(初级)”。培训采取线下集中教学辅导与职工线上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更好地展现承德市职工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承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承德市总工会将于今年6月初承办由全国总工会、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工间操(舞)展演暨太极拳交流大赛”。届时,拟将承德“千名职工工间操展演”作为活动开幕式节目之一。

(河北工人报记者宋宝军 通讯员咸立荣)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