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李豪黄雨婷入围射击队奥运阵容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盛李豪黄雨婷入围射击队奥运阵容

来源:北京晚报
2024-03-19 14:45

原标题:盛李豪黄雨婷入围射击队奥运阵容

北京晚报讯(记者卓然)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巴黎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三场)昨天在陕西西安继续进行,在男子、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角逐中,盛李豪、黄雨婷分别夺冠,并入选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巴黎奥运会最终名单根据国际比赛和系列选拔赛积分产生,本次比赛是选拔赛的最后一场。最终根据积分排名,男子10米气步枪奥运阵容包括盛李豪、杜林澍;女子10米气步枪参赛阵容是黄雨婷、韩佳予。10米气手枪男子参赛阵容为张博文、谢瑜;女子参赛阵容由姜冉馨、李雪组成。其中,盛李豪、姜冉馨参加过东京奥运会。此外,上述选手也将兼项参加奥运会10米气步枪混团、10米气手枪混团项目。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