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领衔“金花”出战迈阿密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钦文领衔“金花”出战迈阿密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24-03-19 14:44

原标题:郑钦文领衔“金花”出战迈阿密赛

北京晚报讯(记者卓然)北京时间昨天,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网协选手郑钦文重回世界第七,追平个人生涯最佳排名。本周,她将作为7号种子,领衔中网协7位“金花”参加WTA1000级迈阿密站。

身为种子选手,郑钦文将从迈阿密站的第二轮开打,对手是博格丹与斯尼亚科娃之间的胜者。如顺利晋级,她第三轮可能对位27号种子阿扎伦卡,第四轮有可能将面对11号种子、巴西球员玛雅。如果能够闯入八强,她很可能将对阵老对手萨巴伦卡。

近来状态火热的中网协选手袁悦世界排名上升到第37位,连续两期刷新自己的最佳排名。她将在迈阿密站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44位的布林科娃。如能晋级,将在次轮挑战8号种子萨卡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