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着力打造省级示范创业孵化平台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承德市着力打造省级示范创业孵化平台

来源:承德日报
2024-03-19 10:59

原标题:承德市着力打造省级示范创业孵化平台

承德日报讯(记者赵可会)今年以来,承德市大力实施紫塞就业创业提质行动,巩固提升“承就你”创业服务品牌,着力打造全省示范创业孵化平台,以市大学生(大众)创业园为重点,强力推进创业园区建设,为创业者提供高效、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

记者了解到,承德市大学生(大众)创业园是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共同创建的创业孵化综合服务平台,先后被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评为“河北省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和“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园区实行免租金、零收费、“拎包入驻+创业能力综合提升”的服务模式,着力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补贴申办、税费减免、创业贷款、创业指导等一条龙服务。

目前,承德市大学生(大众)创业园正在开展创业项目招募工作,招募项目为:产品研发、文化产品创意开发与经营、“互联网+”、在线旅游、人工智能、电子商务、新型就业创业服务、小型手工艺产品设计制作经营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其他项目。入驻园区项目分为大学生创业和大众创业两个类别,申请入园的创业者应为在一个登记失业周期(登记失业12个月内),并且初次创业的人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