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工人运动研究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工人运动研究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4-03-19 10:29

中工网讯 3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人运动研究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会议从围绕内蒙古自治区中心工作和工会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围绕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工研会工作作了总结,并从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工运理论研究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不断提升工运理论研究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1

3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人运动研究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图为会议现场。吴昊 摄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和工研会要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进一步增强工运理论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入研究如何夯实基层基础,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效覆盖,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入研究如何大抓基层,坚持眼睛向下,把工会工作融入企业改革发展格局之中,更好地推进职工和企业共同发展;深入研究如何发挥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等现代信息技术,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工会工作新平台,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深入研究如何优化调整工会机构职能,推动形成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更好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就有关人事事项履行民主程序,常丽武当选为自治区工人运动研究会会长;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工人运动研究会章程》(修订稿)。(吴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