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举办“全力以赴 创造奇迹”专题教育讲座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滦州市举办“全力以赴 创造奇迹”专题教育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4-03-19 10:01

中工网讯 3月15日,河北省滦州市总工会与滦州市第四中学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全力以赴 创造奇迹”为主题的专题教育讲座。此次活动的核心目的是激励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通过努力学习来实现自己的潜能和创造奇迹。

讲座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么秀文,她针对学生们的需求,主讲的核心内容是建构目标,唤醒心中的巨人(为什么学习)实现从“我要学”到“要我学”。用案例解析“优化学习力”(学会学习)五步学习法、SQ3R学习方法、优化学习力方案。学生现场制定:“学业规划书”(落实学习)从“知道”到“做到”的执行方案。

此次讲座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还为他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价值观。通过专家的指导和建议,学生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学习的重要性,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并将学习落实到实际生活中,从而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性。(刘俊峰 崔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