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启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启动

来源:天津日报
2024-03-19 09:15

原标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启动(引题)

23所院校近5000人入场求职(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廖晨霞)天津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昨天在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23所院校近5000名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投递简历3412份,1842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5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设立外省市招聘专区、天津本土企业招聘专区、就业见习岗位专区、金融惠企惠民专区、职业指导专区、政策宣传专区共6个专区,50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1.3万个。

活动一大亮点是特别设置了新质生产力分会场,汇集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70家企业,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1374个。

肯拓(天津)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贾亦真说:“作为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我们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方面有着强烈的人才需求。海河教育园汇聚了众多高校,人才资源富集,与企业所需岗位匹配度高,所以这次专程到这里招揽技术人才。”

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自动化专业学生马硕告诉记者:“大部分企业招聘岗位对我所学专业都很友好,九成以上有希望参与。我未来想往工程师方向发展,所以投了几家天津的制造业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郝梦娇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希望在招聘会上找到一份会计方面的工作。她表示:“这场招聘会让我们有机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提高了求职的成功率。”

除了招聘展台外,活动现场还同步设置了3个直播点位,分别进行就业见习岗位专场、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专场、京津冀鲁苏协同招聘专场直播。15家企业对366个岗位进行线上集中推介,亮明薪资福利、工作环境、晋升通道,分享求职建议、职场经验,认真解答留言提问。

“2024年天津市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专场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主要面向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全胜介绍,活动期间,天津市将联合北京、河北、山东、江苏等省市,密集组织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定制式的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对接服务。“同时,我们还将加大招聘会进校园的频次,组织高校毕业生开展实地观摩、职业体验、模拟实训等活动,通过多样化就业创业服务,有效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