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主题旅游项目获全球主题娱乐协会大奖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主题旅游项目获全球主题娱乐协会大奖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19 14:44

原标题:中国主题旅游项目获全球主题娱乐协会大奖

当地时间3月13日至16日,全球主题娱乐协会第30届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本届峰会上,中国主题娱乐产业受到广泛关注和肯定。

16日,全球主题娱乐产业的顶尖评奖——第30届西娅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当天的颁奖典礼包括14个优秀主题娱乐项目代表的“杰出成就奖”,以及4项特别大奖。

颁奖典礼上,作为中国主题娱乐产业的代表,长隆宇宙飞船“百慕大历险”弧形穹顶幕动感影院项目与迪士尼“银河护卫队”项目同时获得“最佳娱乐项目奖”;同样来自中国的海口国际免税城“AURA天际秘林”主题中庭获得最佳沉浸式商业中心奖。

另外,最具分量的西娅奖“终身成就奖”颁给了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这也是首位获得此项大奖的亚洲企业家,充分体现中国主题娱乐产业在近年来快速发展所获得的国际社会广泛认可。

全球主题娱乐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非营利性国际组织,是全球主题娱乐行业的权威机构。该协会自1994年起每年评选并颁发西娅奖,被誉为主题娱乐行业的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