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露营”成踏春主流!快开式帐篷、野餐垫等户外装备销量飙升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轻便露营”成踏春主流!快开式帐篷、野餐垫等户外装备销量飙升

来源:央视财经
2024-03-19 14:43

原标题:“轻便露营”成踏春主流!快开式帐篷、野餐垫等户外装备销量飙升

春暖花开,户外装备的销量开始增长。记者在浙江宁波了解到,今年,更轻量化的“轻便露营”成为踏春主流,多种户外装备迎来热卖。

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宁波市江北区的一家商店,看到快开式帐篷、露营桌椅、野餐垫等各种户外露营装备摆在了显眼的位置。

今年2月份开始,这家商店就开始销售露营装备,从不到百元的躺椅,到几千元的帐篷等。最近,随着天气转暖,露营产品的销售量也逐步攀升,有些产品甚至售罄。

浙江宁波某商店副总经理 黄健:同比二月份,我们会有100%到120%的提升,尤其是户外的桌椅和户外露营的一些帐篷系列。

除了各种露营装备外,防晒帽、防晒服、防晒霜等防晒用品的销售也都升温明显。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