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城市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19 08:11

原标题:兰州城市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3月16日,兰州城市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提出,要对接甘肃“强省会”和“强县域”战略部署,强化主动破解发展难题的责任担当,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办学优势,迈向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兰州城市学院是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兰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新西兰友人路易·艾黎于1942年创办的培黎石油学校,2007年8月,甘肃省幼儿师范学校整体并入,2015年成为甘肃省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试点高校。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曹洁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高年作了题为《锚定目标共奋进 勇毅前行谱新篇 全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学校工作报告,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凝聚发展共识,抢抓发展机遇,实施学校高质量发展九大工程,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自觉增强承担起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使命,强化主动破解发展难题的责任担当,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办学优势,突出“特色融合”。

会议期间,160余名与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分6个代表团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兰州城市学院高质量发展九大工程实施方案》《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三届三次“两代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等6个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