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警方送“法”进企业 打好涉企犯罪“预防针”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秀山警方送“法”进企业 打好涉企犯罪“预防针”

来源:中工网
2024-03-18 15:1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贾秀涛)近日,在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指导下,重庆秀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开展了“送法进企”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与该县高新区十余家企业相关人员以座谈会、深入车间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在经营、管理上遇到的问题,并结合近期辖区内企业高发的案件进行了通报和分析,提醒企业在保障自身合法经营的同时提高防范能力,还对非法集资、职务侵占、虚开发票等经济犯罪的特点进行了讲解。

与此同时,民警还就如何加强员工的法律知识教育培训、规范财物管理制度、完善重点岗位人员管理等方面给出合理建议,帮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

活动中,多家企业负责人对公安机关的“送法进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员工法制教育培训,规范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升企业依法治理能力,提升从业人员法律意识,杜绝违法犯罪行为发生。

据悉,下一步,秀山公安将按照公安部经侦局《便民利企十项工作指引》和市局经侦总队要求,帮助辖区企业纾困解难,更好为辖区企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