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重庆忠县护坡复绿工程全面展开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4年重庆忠县护坡复绿工程全面展开

来源:中工网
2024-03-18 14:5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赵军)3月15日,重庆忠县城市管理部门组织近80名人员,在忠县白公街道掀起2024年忠县护坡复绿工程建设高潮。

当天,来自忠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智慧城管信息中心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在县城白公2号路与白公3号路之间地块栽植下了6000余株木芙蓉和黄花槐。

据了解,今年忠县将结合护坡复绿工程、增花添彩行动,以及市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在县城全域开展坡坎崖、边角地、零星地综合整治,在清理出来的地块广栽木芙蓉、黄花槐、三角梅、四季蔷薇、夹竹桃等开花植物,让昔日的城市“秃斑”变身城市花园、市民乐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